猎马小狗叫

你不是我的玫瑰。

【合作之作 原创武侠】行·刀·无金 第二十八章

 

任重行的酒杯在他的手上已经被翻来覆去的握了太久,可是酒却一口也没有落入他的腹肠。

 

因为他还有太多的事要想,足以让他想破脑壳的事

 

为什么廉三妹死前要画的是花无金的脸

 

莲花色和廉二妹如果当真情深义重为何廉二妹又想做自己的女人

 

是谁要杀自己

 

风子不会缺足够美得人,即便是有那方面的嗜好也不必选花无金下手

 

最重要的,花无金带回来的瞎子到底是什么人

 

每一个问题都足够伤他的脑筋现在却一窝蜂的涌过来,而现在他一个也解决不了,若以他只好也开始像枝舜英一样开始不断的喝酒

 

花无金坐在他的对面,冷冷的看着两个不断灌着自己的人:“你们是打算喝晕在这里?”

 

枝舜英道:“如果你知道我们还能做什么”

 

花无金死死抿下自己嘴皮转眼看向任重行

 

任重行却一眼也不看他,反而还侧过身盯着靠近门边的桌子

 

门边有桌子,桌子配椅子,椅子上坐着女人

 

漂亮的女人

 

门边的桌子很少有人坐,因为门边总是乞丐喜欢来耍无赖的地方

 

可是这个女人偏偏就坐在这里,慢条斯理的将一点点送进的嘴里。

 

任重行竟然已经起身自觉地坐到了女人对面“你一个人吃饭”

 

女人头也不抬好像根本不知道多了一个人

 

“两个人吃饭总比一个人好些”任重行竟然已经将筷子伸向了一盘青菜

 

筷子还未触碰到菜叶,女人的筷子已经伸来

 

两双筷子相互交叉用力,竟是谁也没能碰到一下青菜

 

任重行仍是面色不改,女人的额前却已微微出汗

 

只听一声细小的声响,半截筷子从任重行的手上落下,女人略有吃惊的看向他:“你让我一招”

 

任重行拿着那双长短不一的筷子夹起一片青菜慢慢放进嘴里:“可我还是吃到了”

 

女人垂目微笑:“你应得的”

 

任重行道:“我实在是好奇,你为什么要坐在这一桌”

 

女人道:“我也很好奇你为什么之前要坐那一桌”

 

任重行道:“我的朋友在那边”

 

女人笑道:“我也是”

 

任重行愣了愣:“你早就知道我会过来?”

 

女人摇头:“我又怎么算得到,而且我为什么会是你的朋友”

 

任重行叹了一口气:“我已经有太多的为什么了你为什么又要给我再加一条”

 

女人道:“那看来有很多的麻烦,可你却还要来找女人”

任重行道:“有麻烦就不能找女人?”

 

女人吃吃笑道:“女人就是麻烦,你自找麻烦”

 

任重行苦笑的摇头:“对,不是麻烦找上我,是我在找麻烦,若以我还想惹一个麻烦,你的朋友是谁”

 

女人道:“你每天都能见到我的朋友,而且人越多越杂,我的朋友就越多”

 

任重行好奇道:“哦?”

 

女人微微昂起下巴,任何人在别人期盼得到答案时总是骄傲的:“就是那些乞丐”

 

任重行又愣了

 

女人上身前倾,几乎快要贴到了任重行脸上:“你不相信?”

 

任重行摇头:“我不信,你一个女人,就能和所有的流浪汉是朋友?只怕令尊令堂也不许”

 

女人朗声等着他:“你凭什么看不起女人,难道只准你们男人能干?”

 

任重行连忙道:“不敢,那我考你一个人,你要是连他都知道,我才信”

 

女人点点头

 

“风子”任重行随口道

 

这个名字任重行已经牢牢的刻在了心里

 

而此刻,女人的脸色已经微微有了变化

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猎马小狗叫 | Powered by LOFTER